安野Eno

【对刀组】Coffee au lait(一)

对刀组无差  敏郎25岁X周16岁

大概是互相暗恋的小甜饼,绝对HE

私设如山

第一次发文,多多指教啦

(这个坑太冷我只能画饼充饥)


以下正文:

周:

2045年,5月,绿洲,卢德斯星球。

周正百无聊赖地刷着绿洲论坛,当然,是偷偷地——他在自己的绿洲主机中装了一个小设备,可以让他在上课的时候用刷论坛来打发时间。

       是说,并不是他不好好学习。只是,对于一个曾经是世界上最厉害的十一岁,现在是世界上最厉害的十六岁并掌握GSS五分之一股份的天才少年周来说,高中的课程实在是不值一提。更何况,拜托,现在正在上的课是高级绿洲学,他闭着眼睛都能拿A。

有趣的是,这门学科讲的是绿洲及其创造者哈利迪的历史,而自五年前五强夺得彩蛋,绿洲进入全新时代之后,这门课程自然也加入不少五强的历史。在课堂上重温自己的辉煌事迹,这可不是谁都能体验的。

“……五强之一藤原敏郎先生,是一名出生于日本新宿的二十五岁青年,在绿洲里是名为大东的武士……”

周停下了滑动论坛页面的手指。

不,他当然不是因为听到老师介绍敏郎才停下的,那种基本信息应该三岁小孩都一清二楚吧。

他只是看到了敏郎去GSS日本北海道分布办公时前线粉丝发到论坛上的照片。

今天是周二,敏郎是在上一个绿洲关闭日去的日本。照片里的敏郎穿着整整齐齐的西装,像素高得可以看清他柔软蓬松的发丝和一点点没刮干净的胡渣。该粉丝的装备应该值不少钱,周想。

其实他并不常亲眼见到敏郎穿西装。威胁索伦托那次算,夺得彩蛋后五强首次出席GSS的会议算,一年前韦德夫妇的婚礼算。婚礼那次,同样身着西装的周看着一旁的敏郎,突然发现自己竟已和他一样高了。

或许是注视得太久,敏郎转过头来,语气柔和。“怎么了,周?”

周笑得调皮而舒畅。

消息下方的评论自然是一片粉丝的尖叫。不知为什么,在夺得彩蛋以前,周一直感觉帕西法尔是五强里无可争议的人气王。但在五强身份曝光后,大东的粉丝简直来势汹汹,直逼帕总。

然而,周对所谓的“大东粉丝后援会会长”一直嗤之以鼻。因为,他一直自封为大东/敏郎的头号粉丝。

就像现在,周将那条信息划了过去。几秒后,他又划回去,把那条消息截屏并转发给了敏郎,并附上“还挺帅的。”

敏郎的消息回的很快,“为什么是‘还’?”

高级绿洲学与大东高清帅照立马被扔在一边。“你不在开会?”

“在开会间隙偷偷查看一下消息又不是不可以。你不在上课?”

“你觉得我需要再回顾一遍我们是如何夺得彩蛋的吗?”

“按你的性格回顾几次都不过分吧。”

“哈……你什么时候回来?”

“下个绿洲关闭日,怎么了?”

周想了想该怎么回,最后他想到了。

“你不在的周二周四实在是太无聊了你觉得萨曼莎和韦德会带我一起出去吗!!!”

敏郎在会议桌上直接笑出声。

 

 

 

“你今天也要出门?”周看着穿戴较平常略正式的海伦,不禁问。

“啊是的,我有一个约会。”海伦答得干脆,他们之间也一向毫无顾忌,“抱歉啊周,留你一个人在家。不过出去晒晒太阳对你也许更好。”

“可以考虑。”我可以去超市逛逛,就像以前和敏郎一起时那样,周想。“不过看你们这个速度,我怕是快将成为五强里唯一一条单身狗。”周像平时一样开了个玩笑。

海伦却歪头认真地思索了这个问题,最后她摇摇头。“说实话,我很难想象敏郎谈恋爱的样子。他和一个女生在一起……哦不,我想象不出来。我还是更习惯地想到他和你。毕竟,你们可是对刀。”

“是嘛……”周在海伦出门的声音中,也开始思索这个问题。

然而他发现,他也想不出个结果。

 

 

 

周最终决定去超市。

虽然现在购物简单到只需在屏幕上点几下,东西就会被派送到家门口。但在周二周四,敏郎和周依然常常会去哥伦布市最大的超级市场,然后满载而归。

“你也想试试吗?”敏郎看见周目不转睛地盯着一个坐在购物车里的小宝宝从他们身边推过去,便满怀善意地问,“我不介意推着你,只要车子不被压坏。”

结果当然是周推着车子飞快的跑走了。

从前和敏郎在一起时并不觉得不知所措,因为他们在一起时总有不断地新鲜东西被发现,但当周一个人站在超市,身边的人来来去去,他竟一时间不知从哪里开始。

他开始买饮料。家中冰箱里啤酒果汁永远不嫌多,诶,碳酸饮料是不是拿太多了,敏郎看到又要说教了吧。

至于牛奶、面包、蔬菜和水果,一定要看清楚生产日期,挑选最新鲜的。周把牛奶盒子举高,学着敏郎的样子眯着眼从盒底辨认着保质期。

结完账,周认真把账单核对了一遍,以前他每次都会嘲笑敏郎这样做像斤斤计较的家庭妇女而不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

最后,周一个人提着大大的购物袋走在回家的路上。袋子很沉,他两只手抓着,身子还不住地往一边倾斜。他从没感觉过自己竟然买了那么多东西,大概是之前都是他和敏郎一人拎袋子的一边的缘故吧。

于是,所以,周发现自己现在确实是在想念敏郎了


TBC

下篇写敏郎视角……

我的现实实在苦逼所以需要他们甜甜甜啊!!!我爱对刀!

评论(5)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